马里鱼

摆烂是常态,产出看状态,突然高产属于一反常态。

双黑【是刀】“我这么爱你,怎么会离开你”

双黑【刀子预警】【也不算吧】

# “我这么爱你,怎么会离开你”

(ps和剧情没啥关系,纯ooc)

(有点血腥,接受无能就别看了)

9:50a.m.

“混蛋太宰,你给我滚过来!!!”

“啊呀,小矮子今天精神很好嘛~”

又是和以前一样的一天,一样的暴躁,一样的坏笑

“你……你能不能轻点,我每次完事之后第二天去

工作,咳,都没办法集中注意”

“嘛,这个有点困难,毕竟你,太好吃了”

“快滚,我饿了”又把自己闷回被子里,缺露了一

片光洁的后背,星星点点的红痕一直蔓延到腰线,

深深浅浅,甚至有两个牙印在肩膀上。

中原干部确实有点辛苦,兼顾工作和照顾脑残【?

“嘛,巧了,我也饿了”太宰眼神直勾勾盯着那一

小片皮肤,一直向下,向下,正在想象掀开被子之

后是怎样一番光景,手却擅自动了起来,一把掀开

被子。

…………One hour later…………

“……”中也一脸生无可恋的捂着腰从床上坐起来

旁边地上的太宰治笑的那叫一个开心

“哎……”中·港黑的老母亲·也叹了一口气

“你想吃什么,我去做早饭”太宰从地上坐回床

上,吧唧一口亲在中也的脸上,脸颊上的潮红还未

散尽

“已经中午了做什么早饭!!!”于是理所当然的

获得了中也爱的巴掌

“啊好了,我饿了,你随便热一下昨晚的饭吧,反

正就你那黑暗料理我也不敢让你做什么吃的”中也

翻身下床,拉开衣柜门找了一身休闲装,上半身蓝

白黄的拼接连帽T恤衫,下半身简单的收口黑色运

动裤,没有纯黑的一身,鲜亮的颜色更衬得人素

净。啊对了,choker一定不能少,啧,真是好看的

人怎么搭配都好看。

收拾好了一切,站在洗手台镜子前面看了看有点长

的头发,找了一条发带将头发在脑后松松地扎了一

个马尾。随性而不随意,更有一种不做作的美感

所以坐在了餐桌旁时,太宰眼睛都看直了

顶着炽热的目光,忍下不断越界,蹭着自己小腿的

jio,硬生生吃完了午饭


“诶你今天什么事情啊,还非得让我到休一天,你

天天旷工别拉着我,我还想要工资”

“别着急嘛,你到了就知道了啊”

两个人吃完了午饭就开车上路了,一直半个小时,

副驾的中也找话题多次,被堵了多次后,终于不耐

烦了。然后又是一路的吵吵闹闹,不知不觉间竟过

了一个多小时,车子才缓缓停了下来

“嗯这不就到了”

拉开车门,一股淡淡的咸腥味和清凉的湿气灌进了

车厢——那是一片海滩,金黄的细沙蔓延进海水

里,点点泡沫不断的冲刷在沙砾上,仅仅闪烁了一

瞬便殒身在沙地上,残酷的美丽。在向远方,海水

由近岸的浅蓝逐渐变成深邃的蓝绿色,一下一下的

将海水和泡沫送上沙滩。今天的天有点阴,不过倒

是平添了一点暗淡的美,像是专门为这两人准备的

景色。

“中也”太宰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衬衣的领子蹭的

脖子有点痒

“嗯……怎么”着实被眼前的景致吸引了,中也没

回头,任后面那人在耳尖呼吸,小声的应了一句

看着爱人忽视自己,干脆就直接走到中也面前,挡

住了视线

“本来是想来一场浪漫的告白,但是我现在有点

气,还不如直接在家办了得了”

 “……啊?”中也不知道自己是没反应过来还是

不敢相信眼前这个场景。太宰治,十五岁认识开始

就没少拌嘴打架,不知道后来谁先脑子抽抽,就一

不小心滚到了床上,谁都没敢先表明心意,像是怕

希望落空一样。就这样名不正言不顺地同居了一年

多,两个人依旧闷得可以,没人说过一句明明白白

的话。

可今天,这个从始至终就顶着一副作死的笑脸的

人,好像开始动真格的了。明明自己心里暗暗希望

这一天的到来,但是真的到了居然有点懵。

这个人,穿着一身休闲衬衣和西裤,倒是没有了那

一身的绷带,因为逆着光的原因,他低下头看着自

己的眼神格外的温柔深沉。

太宰从西裤的口袋里拿出一个黑蓝色的丝绒小盒

子,放在自己眼前,缓缓打开,是两枚素圈戒指,

大小尺寸基本一致,闪着冷冽的光,内圈里分别刻

着两人的名字缩写。刻着太宰名字的一枚外圈镶嵌

一颗小小的红色宝石,另一枚则是一枚黑曜石。

“我顺路定了两枚戒指,我个人觉得我的审美还是

不错的,你愿意带上么”说着拿起了那一枚红宝石

的戒指“……别废话,带上。还顺路订的,你敢不敢再随

意一点”像是为了掩盖内心的紧张,下意识的吐槽

了一下,并凹出了一脸不屑,实则盯着那两个小圈

圈高兴的不要不要的。

“嗯好吧,知道你喜欢……好了,那给我也带上

吧”

对没错,就是这么草率,没有庄重的承诺,连在场

的唯一见证人还是脚边溜走的一只小螃蟹。但却前

所未有的让两个人都心满意足。

所以那天晚上中也干部又双叒叕被*了此后几天里,两个人的生活似乎没怎么变,顶多就

是太宰治这个手残开始学做饭了。不得不说,做的

hin难吃,所以基本就是太宰治霍霍完了之后,港

黑老妈妈中原中也做一口能吃的饭。

一晃半个月过去了,生活依旧如前,没什么新奇的

事情,但每天的拌嘴吵架总是能有点不同的花样,

也算是不那么枯燥无味了。

那一天,中也干部照常去工作,太宰治依旧旷工。

临近傍晚的时候,太宰在家里终于,终于做出了一

道看起来和吃起来都可以的菜,迫不及待的盛进保

温的饭盒里,打算带到港黑大厦里,当着老男人的

面,进行惨无人道的虐狗活动。

于是十几分钟后,港黑的老男人们就开始了漫长

的“和无故旷工并丝毫不知悔改的干部面对面”活

动,被那一张嘴烦的要命,正想打发他去任务现场

找中也,群口吵架却被一个人的到来打断了“报……报告!中原干部需要增援,通讯信号被屏

蔽了,叫我回来找……”一个黑衣男人一进来急匆

匆留下这几句话,没说完就倒在门口了,满身是血

太宰没说什么,只是把饭盒放下,然后就起身出去

了,并带走了一支精良队伍。

到了现场才发现战况根本不能用惨烈来形容,悬崖

上满地的残肢,悬崖下面,只剩了寥寥几人还在活

着面对敌人。

曾经名噪一时的双黑果真不是盖的,太宰赶到现场

后十分钟,对方已经快撑不住了发动的进攻也慢慢

变得散乱,已是强弩之末了。

血红的晚霞撒在海面上,为远处海天相接处的灰蓝

色镀上了一层摄人心魄的金红色。天色逐渐暗了下

来,一轮太阳一点一点地落进海洋里

一点一点被大海吞噬,被黑夜取代

对于这次的战斗,太宰治势在必得,毕竟对面这个

人完全入不了他的眼,只是个比平常人稍微强那么

一点点的人。所以,对于已经甩到他面前的风刃,

他就这么一动不动的站着,眼神迅速略过攻击的间

隙,琢磨着怎么一击致命。

就在他打算开展异能消除这次攻击时,那三道夹杂

着刀片的风刃已经只有一步之遥了,本来定位定的

很好的,如果不是突然冲出来的中也当在了他面

前,他可以一下结果了那个混蛋的

看着眼前飞溅的血,居然在一瞬间感受到了愉悦,

但只是一瞬间。随后就是重物落地的声音,和眼前

残破的身体

那个的头颅像是讽刺一样,静静地躺在地上,望向

自己眼睛的瞳孔慢慢没了光彩,随着他的生命化作

鲜血,撒在了地上,再也回不到主人的身体里太宰依旧一言不发,从袖口里抽出一把细长的匕

首,慢慢走向那个混蛋,满脑子里居然只有一个想

“他还没有吃到我做的菜”

哀嚎声,喊叫声,求饶声竟一起自那张肮脏的嘴里

吐出来,被匕首一刀一刀划在身上原来比急救还有

效,可以让一个人在濒死之际爆发出极具生命力的

喊叫。

所有声音渐渐小了,随后,太宰站起身,随意擦了

擦匕首塞回袖口里,剩下了一地的碎肉和一具被折

磨的没了人形的尸体

…………

“中也,听说那个人的异能很特殊啊,你知道吗

好像就算我发动异能那里面的刀片也可以刺穿人的

喉咙”

“中也,你要不要尝尝我做的菜啊,虽然比不上你

的,但我也是花了好久才做好的”“中也,你的choker断了,我帮你缝好了”

“中也,你的伤痕有点长,我分了好大的力气才帮

你缝好”

“中也,我爱你,我们结婚吧”

——————

我,要死了?

好像不是很疼啊,但是太宰治那混蛋怕疼,不能让

他死啊……

他也在看我吗,有点看不清了……

远处的海,真的很好看,还想,再看一次……

——————

在神父的公证词念完之后,太宰治一身黑衣,胸前

佩一朵白玫瑰,将那枚红宝石的戒圈套上中原中也

冰冷的手上,。缓缓闭上眼,虔诚的吻上了爱人苍

白的唇

一人站在外面,一人站在里面

一人没了生命,一人没了心“恭喜两位结成合法伴侣,接下来的时间交给两位

了”

以往这样的婚礼神父也没见过几次,更没见过一群

黑衣杀手揣着枪站在教堂门外,威胁他完事之后赶

紧出来

——————

之后数年里,没人见过太宰治,也没人提起。

从前伤心事太多,再提无益

芥川倒是去找过一次,不过也没敢敲门。还是两年

后,国木田一脚踹开了门

那间屋子里冷的要命,窗帘紧闭,屋里浮动着细小

的尘埃,人走在里面呼吸都有白白的雾气。屋里空

荡荡的,没有任何家具,只有在客厅靠窗位置的棺

材。

国木田吓了一跳,赶忙要去查看那个漆黑的棺材,

但是背后响起的脚步声及时阻止了他“哟国木田君,你怎么来了”

“你,你还……”

“我还没死?我当然没死,我怕疼啊”他从厨房里

走出来,手机端着一小盘菜,自然的靠着棺材坐下

来,拉起那人的手,吻了一下手上冰冷的戒指

“中也,吃饭了”

眼神在那人身上寻索着

“啊,这里好像有点坏掉了”他抚摸着中也手臂,

那里有一小块皮肤突兀的出现在上面

“嗯,左手臂内侧”说完 ,从口袋里拿出一把手

术刀,缓慢的在自己的左臂上划出了相同一块大小

的皮肤,又不断的加重,不知道疼一样,直到鲜红

的血顺着手臂滴落在地上

“你干什么!太宰治你个……”

“国木田君,你走吧,我和中也要吃午饭了”连说

话的时候也在专注地割着自己的皮肤,甚至已经开

始从一角分离皮肤和皮下组织

“……他已经死了,你这算什么,旧情难忘?”

“国木田先生,您是知道的,中也和我是合法伴侣,不存在旧情一说”他停下手里的动作,看了一

眼来人,眼里没有悲喜,也没有灵魂

国木田不忍继续看下去,只能转身走了

从一个角到一个边,最后是一整块的皮肤。脚边的

血迹已经蔓延了一小片,手臂因为疼痛不住地发抖

给皮肤做了一点防腐处理,换下那一块开始腐败的

皮肤,缝上了那块还带着血迹的皮肤。

中也的身上遍布大大小小的缝合痕迹,太宰身上缠

满了绷带,还有些地方在不断的渗血。

“中也你看,现在你就是我,我们分不开的”

“我这么爱你,怎么会离开你”

end.

文梗:【与尸体的婚礼】

在法国,一个人生前和另一人有婚约,死后另一人可以与一具尸体结婚

评论(5)

热度(20)